---

Electricity Lightning

---2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两个人的荒岛(考试歌词)

纬:太慌张的拥抱 我们只有一秒
世界崩溃成一座孤岛

S:这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不用思考
再没有后路可找 也许就能天荒地老

E:明天的诺言 交给明天去实现
这爱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过甜

纬: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(S/ H:我和你的荒岛)

SHE: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

合: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(S/ H:给谁找)
Baby 跟我逃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

纬:太慌张的拥抱

S/ 纬:我们只剩一秒 世界崩溃成一座孤岛

H:这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不用思考 (纬:不用思考)
没有后路可找 (纬:没有后路可找)
也许就能天荒地老 (纬:天荒地老)

合:明天的诺言 交给明天去实现
这爱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过甜
*纬:下雨了 (SHE:下雨了) 两个人的荒岛 (S/ H:我和你的荒岛)

合: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
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(S/ H:给谁找)
Baby 跟我逃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*
SHE:HO~~~
纬:HA~~~
replay*1
SHE:一起看
纬:天亮了
合:除了爱以外 我什麽都不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